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枋山DOC]數位領航—世界地圖上有我的店
上課日期:111/11/11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枋山DOC
上課地點:屏東縣枋寮鄉隆山村僑德路186號
1. 協助上課學員於Google 地圖上搜尋自己的家。
2. 建立商家資訊(營業時間、商家照片、商品圖片、說明、價格)。
3. Google 地圖功能說明。
4. 學習查看分析。
[DOC成果]

google地圖APP下載及基本功能介紹。

現代化的交通、通訊等手段,使地球變小,人們交往方便、快捷,而智慧科技讓生活更便利。現代不少民眾外出都相當依賴導航系統,其中,Google Map(地圖)除了資訊豐富,還納入查詢商店、街景等功能,是許多人最常使用的導航工具之一。除此之外,用「Google Maps 我的地圖」來規劃旅程,就能一次搞定行程的大小細節。

引導學員於平板電腦中操作使用google地圖app各項功能。

這麼便利的工具自然需要推廣使用,課程上先引導學員建立google 帳號,並在手機或平板中下載google 地圖APP,介紹app各項功能,搜尋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蹟,帶領學員們另類環遊世界,數位科技進步,善用數位工具,就算不出門,也可以了解各國民俗風情。

學員們互相協助在google地圖app中找到彼此的家。

課堂上主要讓學員們熟悉導航功能,時候 Google 地圖喜歡走捷徑、小路,但不一定是我們喜歡開車經過的道路,通過導航功能規畫出遊路線後,出發之前可以先查看路線圖中每一個關鍵轉折點、有疑惑道路的「街景」,用這個方法,更能確保萬無一失。學員們通過實際操作,運用街景功能都能成功找到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