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車城DOC]「剛剛好」的簡報才高明- Power Point
上課日期:111/06/20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車城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power point簡報邏輯架構與美學概念,留白、對比、字型、間距等原則。
2.引導觀眾注意力與圖表使用技法,動畫設計原則,管理元素節奏秘訣。
3.快速存取工具列、母片(統一調整版型、字體、Logo和頁碼)、SmartArt(文字圖像化),Word轉PowerPoint。
[DOC成果]

會一點點』對任何事總是不會】來的美好,基礎文書處理課程

讓您簡單上手並成為幫手,

車城DOC陪您一起來學習-豐富自我、成長。此次課程只有4小時,學員們說不夠時間學,希望明年能增加時數進階教學,只要想學DOC當然義不容辭為學員們安排,咱們下次見。

講師講解2016新版PowerPoint 功能指令

新版功能增加很多,學員聚精會神筆記

排版、插圖、文字藝術師等等功能講解

[學員作品]

2016新版本PowerPoint軟體新增很多功能,除了舊版本基本編輯延續外,講師一一為學員們講解操作方法,此次課程只有4小時,學員們說不夠時間學,希望明年能增加時數進階教學,只要想學DOC當然義不容辭為學員們安排,咱們下次見。

新住民學員編輯自己的PowerPoint 講義

插入在地美景圖片,充分融入故鄉的題材

講師指導長輩編輯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