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大武DOC]數位生活e起健康去
上課日期:110/10/12
縣市:臺東縣
開課單位:大武DOC
上課地點:臺東縣大武鄉大武村加羅板12號
1. 熱量控制 APP:腰瘦心機、手機減肥器。
2. 生理期紀錄 APP:小月曆、好孕邦。
3. 健康飲食 APP:國家網路醫院─KingNet 健康食譜教你做
[DOC成果]

講師帶領學員健康APP教學及實做

熱量控制 APP:腰瘦心機、手機減肥器、生理期紀錄 APP:小月曆、好孕邦、 健康飲食 APP:國家網路醫院─KingNet 健康食譜,講師挑選幾道健康 APP,帶領學員一起操作,有效管控學員健康,協助飲食的控制。

學員使用健康APP測試自己的身體狀況。

偏鄉醫療因交通不便,所以長輩們平日裡就十分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而平板電腦就能為您的身體做簡易的身體狀況測量,依所需下載相關APP,從有趣中學習操作,從關心中將網路與平板融入生活。

課程中有提醒長輩們,平板電腦測量出的數值僅供參考。若感到身體不適或數值測量異常,還需盡快就醫喔!

健康APP讓我想減重了

[學員作品]

量測血壓按著就可以囉

原來管控健康這麼簡單,只要有這台平板平常注意血壓血糖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