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萬巒DOC]農村產業包裝合成術-3D包裝模擬與影像合成
上課日期:110/03/26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萬巒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使用illustrator軟體上堂課程之插畫進行包裝排版,並使用包裝3D合成軟體Dimension基本包裝模型打樣與圖片輸出。

Dimension軟體的應用範圍:
1.包裝設計立體呈現圖
2.廣告或產品相片
3.產品設計
3.展場陳列
4.場景視覺效果和概念模型
5.標誌或品牌設計
[DOC成果]

產品包裝用以品牌行銷、創造價值、解決運送與保護商品等功能,在不同的產品呈現,會有不同效果,專業的包裝設計依照商品的結構、屬性、定位出不同的樣式。同時包裝涵蓋了許多設計範疇,如:手提袋、標籤、外盒及卡片等皆是。

包裝設計除了思考美觀、產品特色及保護之外,每件包裝必需有完整的資訊,清楚告知消費者產品使用方法及售後服務的方式。

成功的包裝,以提升產品銷售、解決運送及保護商品之問題。

此次課程重點整王,色彩的選擇與意涵,講師分析用色的技巧,如:M品牌速食店、C品牌汽水,建立快樂、溫暖、活力,以橘色、紅色呈現 ; 歐美品牌精品,打造精緻、穩重形象,以黑色呈現。

學員成果以「蕃茄果乾」夾鏈袋為例,採用蕃茄果實影像,配色上使用橘紅色及綠色,強調使用鮮果烘烤。

使用Adobe AI進行包裝設計,將照片、產品資訊內容、商標導入重新組合。

[學員作品]

學員成果,以「蕃茄果乾」夾鏈袋為例,採用蕃茄生果影像編排,強調新鮮果實烘烤,配色上使用橘紅色及綠色,讓整體的新鮮感更加提升。

產品包裝學員作品-蕃茄果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