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牡丹DOC]部落魔法師-Lightroom修圖實技
上課日期:110/04/16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牡丹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01. 圖片:構圖與裁切
02. 光線:曝光度、亮部、陰影
03. 顏色:白平衡、色溫、色調、飽和度
04. 效果:分割色調、清晰度、去朦朧
05. 細節:銳利化
06. 光學:啟用鏡頭校正
07. 預設集設定:風格建立
08. 存檔
[DOC成果]

Lightroom編修,以IG網紅社群經營方式,分析照片的色系、風格呈現,激發學員的創造力。

隨手拍照已成為民眾日常,當下把照片拍好外,少數的人會花上心思將照片「修圖」到位,提升照片的精緻度,更進階是為了讓照片更具有個人特色及風格。也許聽到「修圖」,會讓人有所怯步,其實現在很多免費的修圖APP,功能都很豐富且到位,對於初學者也能上手。

學員操作練習,調整照片大、角度裁切、顏色改變、亮度等細節調整,讓照片變化更多元。

實際操作練習,使用者可以自由調整照片大、角度裁切、顏色改變、亮度等細節調整,讓照片變化更多元。除此之外,Lightroom儲存片原始檔案,保留最高品質,讓照片應用上有更多的空間。

說明Lightroom手機版與電腦版差異性,學員選擇適合的操作方式進行照片編修。

此次課程,以手機版 Lightroom修圖軟體為主軸,講師舉例IG網紅社群經營方式,分析照片的色系、風格呈現,激發學員的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