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長治DOC]農村產業包裝合成術-3D包裝模擬與影像合成
上課日期:110/04/07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長治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使用illustrator軟體上堂課程之插畫進行包裝排版,並使用包裝3D合成軟體Dimension基本包裝模型打樣與圖片輸出。

Dimension軟體的應用範圍:
1.包裝設計立體呈現圖
2.廣告或產品相片
3.產品設計
3.展場陳列
4.場景視覺效果和概念模型
5.標誌或品牌設計
[DOC成果]

一個產品的上市,必需塑造一個良好的形象,品牌成立核心延伸,故事、產品、內容產品,進一步產品包裝的規劃。課程探討方向,邀請學員直覺式邏輯歸納,思考使用者包裝使用經驗,為產品找到適合包裝的風格,並且分析品牌與包裝設計的的關聯,及包裝上所露出訊息條件與規則。

實際體驗到包裝設計實作,講師運用市面包裝案例-紙袋模版,從品牌設定、照片選用、配色等步驟,教導學員如何使用排版軟體設計創造獨一無二的包裝樣式。
 

探討包裝設計的流程規劃,品牌與包裝設計的關聯。

實際體驗到包裝設計實作,學員使用ADOBE AI編排軟體進行包裝實作。

包裝設計風格與定位,以咖啡產業為主題,學員調整包裝配色,提升包裝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