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長治DOC]手機APP好智慧
上課日期:110/04/24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長治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Google雲端應用認識。
2.Line pay功能介紹說明。
3.網路安全知識建立。
[DOC成果]

老師講解如何使用電腦的方式開啟雲端~親自操作講解說明讓學員明白理解。

Google雲端應用,手機與電腦同步使用。學員嘗試使用電腦開啟google帳號,並且將手機儲存的資料與照片上傳至雲端,提升手機的使用空間容量,學員再也不擔心手機故障,資料不見的困擾。

老師正在教手機LINE PAY使用方法

行動支付Line pay,人手一機,Lien通訊軟體不可少,講師帶領學員開通Line pay功能,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引導大家申請帳號使用。重要課程之一,資安知識宣導,預防詐騙,Line pay雖然方便,付款即時又快速,建立學員正確使用觀念,不使用簡易密碼,不隨意借用他人手機使用。

 

老師播放有關手機實用APP影片介紹與學員認真觀看與傾聽老師的講解

手機除了通訊、拍照之外,也是一個行動小祕書,講師分享手機應用短影片,傳達數位科技帶給生活的便利及數位化的好處與優劣。誘發學員主動學習,將手機功能無限的發揮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