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崑山科技大學-大內DOC]一機在手0元臺南趴趴GO-胡厝寮彩繪村
上課日期:109/03/13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大內DOC
上課地點:臺南市大內區大內里內庄1-45號
1.認識電子票證
2.GOOGLE MAP與公車即時路況系統
3.台灣公車通與應用
[DOC成果]

大家很開心的在公車站等待公車

大家很開心可以透過公車app,查詢大台南的各路路線,甚至學員還提前辦理市民卡,透過市民卡大台南不定時有各種促銷活動,更讓學員了解,如何來使用電子票證搭乘,例如:市民卡,一卡通,悠遊卡,icash2。


老師也介紹,大台南公車與台南市區公車區別:過去的「興南客運」和「新營客運」整併為六條路線:棕線.綠線.藍線.橘線.紅線.黃線。除此之外,尚有「府城客運」、「西方客運」、「漢程客運」各自规劃各路線。一邊使用大台南app,一邊搭配google map,透過google map可以查詢現在所在位置到達目的顯示汽車、機車、步行、交通工具多少分鐘。最後透過chrome瀏覽器,能搜尋大台南公車顯示資訊息。

我們正在使用手機查詢公車路線

學員們很開心地透過app,查詢如何規劃旅遊路線

大家正在楊明國小站等待公車

大家知道嗎?想要去胡厝寮,不要到胡厝寮下車唷,大家發現要在「陽明國小」下車,會更近唷~

[學員作品]

學員實地使用app搭公車

一邊搭乘公車,老師一邊解說,這是學員拿出手機和老師一邊互動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