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崑山科技大學-湖內DOC]商品LOGO包裝設計
上課日期:110/09/18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湖內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相關軟體使用介紹
2.學習製作圖層模板,教導學員圖層及套圖概念
3.調整成品位置、輸入文字及變換字體
[DOC成果]

課程講師先由姓名貼設計教學開始引領學員進入簡易的設計領域(初階)

利用中秋連假首日,湖內數位機會中心開設商品LOGO設計課程。這次課程是由湖內數位機會中心與EPSON台南捷修網合作專案完成,課程講師除了在課程中提供琳瑯滿目的設備讓學員盡情體驗,課程內容更是豐富到不在話下,全場盡歡!課程講師先由姓名貼設計教學開始引領學員進入簡易的設計領域(初階),延續姓名貼的設計概念持續設計商品包裝緞帶(中階),最後由課程講師教導商品LOGO的設計概念(進階),利用商用型標籤機設定QR CODE資料與店家資訊輸出。課程結束前,也讓學員總結一天所學設計一條專屬於自己的口罩掛繩,讓大家都心滿意足的回家過中秋呢!

講師教導商品LOGO的設計概念(進階),利用商用型標籤機設定QR CODE資料與店家資訊輸出

課程結束前,也讓學員總結一天所學設計一條專屬於自己的口罩掛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