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數位樂活輕鬆學-趣味i酷卡
上課日期:109/02/24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製作軟體功能介紹、姓名貼製作、各式年卡介紹、照相教學、相片套入年卡、編輯年卡。海報製作說明、匯入各式插圖、製作完成海報設計。相片套入年曆教學、編輯年曆。
[DOC成果]

學員認真操作老師交代的步驟

課程名稱:數位樂活輕鬆學-趣味i酷卡(DOC課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教室  
開課日期:2/24()2/25()

課程大綱:製作軟體功能介紹、姓名貼製作、各式年卡介紹、照相教學、相片套入年卡、編輯年卡。海報製作說明、匯入各式插圖、製作完成海報設計。相片套入年曆教學、編輯年曆。

老師解決學員遇到的操作瓶頸。

2/24(一)、2/25(二)在數位機會中心教室,開設今年第一班DOC課程~趣味i酷卡。適逢新冠狀病毒敏感時刻,為讓來上課學員安心,及應有的防護,所以課前除將DOC教室全面消毒外,來上課的學員也每個人都實施量測耳溫及酒精消毒手部清潔。

學員全體合影。

課程以卡片設計為主,學員除自己拍攝美美的相片外,也將自己相片套用到製作的各樣式作品中,課程中學員學會如何製作各式的問候卡片、月曆製作、姓名貼及海報宣傳製作等設計技巧。兩天課程雖短暫但學員卻收穫滿滿。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月曆)

學員作品(月曆)1

學員作品(問候卡)

學員作品(問候卡)2

學員作品(宣傳海報)

學員作品(宣傳海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