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達人實務輕鬆學-Word應用班
上課日期:112/02/22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Word操作環境介紹、段落設定、定位點的運用、存檔方式、文字藝術師、行程簡介文字美化、Smart Art的運用、文字轉表格、建立組織圖、建立圖表、自製簡介與心得表格。
[DOC成果]

學員間相互指導操作程序。

課程名稱:達人實務輕鬆學-Word應用班(DOC課程)

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2/22(三)~2/24(五)

課程大綱:Word操作環境介紹、間距段落設定、定位點的運用、文繞圖設定、文字藝術師、實用小技巧、傳單與海報設計、文字方塊、表格製作、文件信封標籤之合併列印、自製簡介與心得表格。

學員專注聽取老師的授課內容。

   2/22(三)~2/24(五)在崙背DOC教室,開設第一堂DOC課程~達人實務輕鬆學-Word應用班,office系列在歷年來開課,都獲得學員不錯的回響,尤其word文書處理課程,報名人數每年都幾乎客滿,今年盛況依舊,因此以年前有線上報名的民眾為優先錄取,DOC教室20台電腦座無虛席。

參與學員課後合影。

   由於參與的學員程度不一,因此第一天老師從簡單的的基本操作為主,後面兩天則基礎與進階操作穿插上課,讓學員能很快了解word的操作方式,還有一些應用的文書美編輯及合併列印課程,3天課程雖然短暫,但學員卻收到不錯的學習成效;有學員希望office這系列的課程能多開幾堂課,若DOC經費允許的話,對學員的建議會納入未年年度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