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元長DOC]數位生活APP
上課日期:111/11/24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元長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元長鄉鹿南村後建路37號
1.Google Lens智慧鏡頭教學-認識香草
2.製作香草擴香石
[DOC成果]

這次的課程是使用手機APP智慧鏡頭的功能,老師一開始先說明APP的下載與使用方法,一步步的帶大家認識操作APP的方法!

「數位生活APP」課程,上課啦~!

這次的課程是使用手機APP智慧鏡頭的功能,老師一開始先說明APP的下載與使用方法,一步步的帶大家認識操作APP的方法!

再來讓大家實際操作手機APP智能鏡頭的各項功能,學員認真的拍攝植物,使用手機APP智能鏡頭輕鬆辨識植物!  對於手機APP智能鏡頭的功能,學員們一致好評、讚不絕口!因為除了辨識植物,還能即拍即能搜尋購物品項,隨手翻譯外文及複製文字...多項

再來讓大家實際操作手機APP智能鏡頭的各項功能,學員認真的拍攝植物,使用手機APP智能鏡頭輕鬆辨識植物!

對於手機APP智能鏡頭的功能,學員們一致好評、讚不絕口!因為除了辨識植物,還能即拍即能搜尋購物品項,隨手翻譯外文及複製文字...多項好用功能。

打開APP功能選項,跟著講師步驟對著輔導員的T恤,直接拍照就可以輕鬆英文翻譯成中文,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和有趣!

打開APP功能選項,跟著老師步驟對著輔導員的T恤,直接拍照就可以輕鬆英文翻譯成中文,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