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商品版面設計班
上課日期:111/11/13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二崙鄉崙東村中興路5之1號
平版介面操作環境介紹、APP軟體下載、商品版面設計、背景巧思創意設計、檔案下載、3D列印筆介面操作、3D列印筆梯驗操作、成品輸出。
[DOC成果]

親子共同參與課程。

課程名稱:商品版面設計班(DOC課程)

地點:二崙圖書館 
開課日期:11/13(日)

課程大綱:平版介面操作環境介紹、APP軟體下載、商品版面設計、背景巧思創意設計、檔案下載、3D列印筆介面操作、3D列印筆體驗操作、成品輸出。

老師教授學員3D列印筆使用要領。

  11/13(日)在二崙圖書館,開設DOC今天營運計畫最後一堂課程~商品版面設計班;原本此課程原設定在DOC教室開設,但鄰近二崙圖書館接洽希望能在館內開設,於是改變課程地點,時間以假日親子共學為主。

報名參與人數座無虛席。

  課程開始老師利用平板教學員去下載avnva APP程式,利用此軟體學員設計出自己的作品,為讓學員體驗新科技產品,老師也教學員利用3D列印筆製作出實體作品出來,製作過程雖然耗時,但家長及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也未課程畫下完美句點。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3

學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