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數位E生活~防疫資訊一把抓
上課日期:111/09/27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崙背鄉南陽村長青路100號
認識手機平板電腦功能健、如何加入疾管家、如何從line疾管家掃描、如何掃描QR Code 店家、如何發送簡訊。
[DOC成果]

老師教導學員上網觀看防疫影片。

課程名稱:數位E生活~防疫資訊一把抓(DOC課程)

地點:崙背老人會 
開課日期:9/27()

課程大綱:認識手機平板電腦功能健、如何加入疾管家、如何從line疾管家掃描、如何掃描QR Code 店家、如何發送簡訊。

學員上網觀看防疫影片。

  9/27()在崙背老人會,開設DOC課程~數位E生活~防疫資訊一把抓,這應該是今年度計畫的最後一堂行動課程,這次將課程再拉回本鄉的崙背老人會來上課,雖然隔一段時間未來此開課,長輩們也都十分想念再次體驗平板的樂趣,因此在老人會的邀約下,決定將課程地點做些調整。

課後全體學員合影。

  從中秋之後疫情有上升的趨勢,且最近次世代疫苗開始施打,為讓長者更了解政府最近防疫措施,老師簡單說明近期政策的發展,也告訴長者們一些防疫的常識,讓長者吸收更多防疫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