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大林DOC]數位地圖-Canva設計應用真有趣
上課日期:111/04/26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大林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Canva基本編輯功能教學
2. Canva設計技巧
3. 地圖素材設計
[DOC成果]

先看看提供的範本,再來修改,十分方便!

canva有許多範本,可提供選擇.看到喜歡的範本,就可按愛心收藏起來,在資料夾中就可找到,十分方便唷!範本打開,上方的工具就可修改文字的大小和字型,也可上傳圖片,可從本機上傳,也可從其他平台下載,十分方便.

早知道,就快來大林doc上課,就對了!

用CANVA,只要選擇投影片設計工具並上傳照片,或使用預先設計的圖片,就能打造自己的投影片放映。你可以先透過情節提要製作簡報,選擇範本或版面配置,然後添加媒體。也可以為每張投影片選擇背景照片、特色照片或拼貼照片。真是棒!我每次看到很炫的功能,都覺得很難!原來只要用canva就有許多功能!

完成後,立馬能在各種社群網站分享唷!超棒的課程!

CANVA還幫你分門別類,可分成IG,FB,IG的動態故事,你的故事,What,s APP的狀態,提供適合的範本.超級好用!

 

[學員作品]

我趕快來試試!原來有不同的效果唷!

原來【Canva】可以製作 GIF 圖片

上課後老師教我們

canva用來設計各式各樣的圖片或影片之外,也能用來製作 GIF 這種動態性的圖片,只要在設計專案裡面製作幾頁的圖片,或是在畫板中加入動圖,就可以把這幾頁的設計下載成一張 GIF 圖片。超好玩!我趕快來試試!

canva GIF 圖片流程

Step 1:準備好圖片素材

Step 2:稍微做點調整

Step 3:下載成 GIF 檔案

GIF 成品就完成了

如何喚醒頁面時間設定?

方法一:使用轉場效果

方法二:使用動畫效果

方法三:使用動圖

方法四:使用音訊或視訊

改良版的 GIF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