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雷射雕刻工坊-雷切機應用
上課日期:111/05/10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photocap軟體介紹、印章設計說明、自製印章操作、inkscape軟體介紹與線上操作、雷雕機軟硬體介紹、圖檔上傳至雷切機、雷射雕刻機設備操作應用。
[DOC成果]

學員實體上課各自操作印章設計圖樣。

課程名稱:雷切機應用~印章製作 (DOC課程)

地點:線上及實體(DOC教室)並行 
開課日期:5/10()5/11()

課程大綱:photocap軟體介紹、印章設計說明、自製印章操作、inkscape軟體介紹與線上操作、雷雕機軟硬體介紹、圖檔上傳至雷切機、雷射雕刻機設備操作應用。

線上上課學員聽課情形。

 5/10(二)、5/11(三)在DOC教室,開設雷切機應用~印章製作課程,這次課程結合實體課程及線上課程同步進行,由於現在疫情持續延燒,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有些學員對實體上課心存戒心,因此首次開設雙向課程,在疫情未退燒前,這也應該是未來上課的趨勢。

實體上課學員合影。

  此次上課是雷雕機應用的延伸,開設印章製作,透過免費軟體的設計應用,每位學員發揮自己的巧思,設計出自己想要的私章樣式,線上上課的學員也將自己設計的作品檔案傳送給老師,再透過雷雕機刻製出圖章出來。

[學員作品]

學員完成作品1

學員完成作品1

學員完成作品2

學員完成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