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芬園DOC]人文攝影班
上課日期:110/10/17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芬園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基礎光影知識
2.光線與構圖
3.照片編修、細節修飾
4.結合在地-挑水古道特色景點實作拍攝
5.成果上傳社群平台分享
[DOC成果]

此堂課在實地到寶藏寺攝影前,講師曾跟學員們分享過利用桌面的倒影拍出的照片,學員們各個嘖嘖稱奇,也想嘗試拍出老師所拍出的感覺。老師從旁協助學員,一對一的指導學員。

學員努力拍攝倒影照

一進寶藏寺,就能走在兩道紅燈籠底下,講師說,因為寶藏寺的紅燈籠偏低,所以是一個很棒的拍攝點。不同的角度,所拍攝出來的照片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格。建議學員,可以嘗試以往不曾試過的角度拍攝看看。

紅燈籠底下也能拍出雜誌風

寶藏寺的廟脊上的【鰲】也是拍靜物照的一個拍攝點。學員們忍著日光,努力調整角度,就是為了將鰲完整的拍攝下來。

大家努力將廟脊上的鰲拍下來

廟宇的金爐也是一個拍攝點。學員們拍起來才發現,雖然金爐靜靜的佇立在中間,但要將金爐正正的在照片的正中間也是很不簡單。學員們為了拍攝出好照片,努力的調整角度的畫面,真的很可愛。

廟宇的金爐也是一個拍攝點

[學員作品]

這張照片就是學員們努力拍攝廟脊上的【鰲】。

廟脊上的鰲

學員們努力跳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