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數位樂活~益智遊戲體驗
上課日期:110/09/08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崙背鄉南陽村長青路100號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3D保齡球APP下載、3D保齡球遊戲玩法介紹、益智遊戲體驗。
[DOC成果]

長者認真把玩遊戲遊戲的內容。

課程名稱:數位樂活~益智遊戲體驗(DOC課程)

地點:崙背老人活動中心
開課日期:9/8()9/15 ()

課程大綱:平板基本介面介紹、3D保齡球APP下載、3D保齡球遊戲玩法介紹、益智遊戲體驗。

學員間相互指導遊戲得分秘訣。

9/8(三)、9/15 (三)在崙背老人活動中心開設數位樂活~益智遊戲體驗,這是DOC額外新增的課程,由於9月底要辦一場競賽的推廣活動,為讓長者更熟悉平板的操作手感,因此額外增加兩堂課讓學員練習,長者也將平時練習的成果利用這兩堂課加強演練。希望比賽時每個人會有好成績。

老師戒絕學員遇到的難題。

課程開始老師除了將比賽規則大致說明外,也傳授一些得分技巧跟長者一起分享,當然拿高分的不二法門就是多加練習,熟悉自己的操作手感,兩堂課練習下來讓長者增進自己不少的信心,大家就期待月底的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