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數位應用-學習中心註冊與操作
上課日期:110/04/21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申請mail帳號、註冊學習中心學員、學習資源操作-網站、APP、學習一把罩操作、學習一點通操作-農民學院、中小網大、勞動力發展署、臺北 E 大等,學習中心介紹、學習中心使用教學、學習中心闖關活動 說明、學習一把罩闖關、學習一點通線上課程觀看。
[DOC成果]

老師巡視學員申請學習中心註冊情形。

課程名稱:數位應用-學習中心註冊與操作(DOC課程)

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4/21()~4/23 ()

課程大綱:申請mail帳號、註冊學習中心學員、學習資源操作-網站APP、學習一把罩操作、學習一點通操作-農民學院、中小網大、勞動力發展署、臺北 E 大等,學習中心介紹、學習中心使用教學、學習中心闖關活動 說明、學習一把罩闖關、學習一點通線上課程觀看。

老師說明學員中心網站內容。

4/21(三)~4/23 (五)在DOC教室開設數位應用-學習中心註冊與操作,由於DOC教授的課程的類別及時數有所限制,有些學員想學習更多的資訊及技能方面的課程,因此開設此門課程滿足更多學員的需求。

數位應用-學習中心註冊與操作班學員合影。

學習中心課程包羅萬象,包括E大資訊課程、農民學院、學習資源操作-網站APP等等相關課程,為讓學員更清楚學習中心課程內容,老師從註冊開始,有些學員忘記mail信箱者則從頭申辦,並且配合現在的競賽活動,讓學員可一邊觀看課程及闖關,還有機會拿到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