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大林DOC]數位記錄-網版印刷好好玩
上課日期:110/03/24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大林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大林鎮平林里老人活動中心
1. 地方工藝簡介-認識網版印刷
2. 創作教學
3. 設計圖稿
4. 作品分享
[DOC成果]

從手機上的雲端硬碟的照片,找出最合適的照片,再用APP修圖一下,哈!找出最美的我!

先找出單純圖案,再下載能編輯照片App,將多張圖像拼貼在一起,也可以套用設計感邊框的類型,超好玩的唷!

先上網看一下別人的作品,唷!比較哪一種圖案的效果佳!再來運用APP修圖片!滿意作品就出爐!

想要打造打造青春活潑風格打造青春活潑風格,就可使用LINE可愛貼圖.因為LINE 本身為人人必備的通訊軟體,如今也推出了修圖App。不但基本的裁切、調色等功能易上手,最受人歡迎的就是其逗趣的貼圖及濾鏡,擁有包括人氣 LINE 角色的上千種豐富類型,甚至還可以製作專屬於自己的特色貼圖。

除此之外,邊框及美工文字的選項也不遑多讓,是打造趣味個性照片的首選。

從退休後,得知大林數位機會中心和樂齡中心合辦許多課程,只要一開課,我立馬報名,因為完全免費學習,而且教師課程都是經過嚴選,保證收穫頗多!

老師還介紹許多適合自拍的App,想追求美顏的美顏控,就絕對不能錯過!

不論是狀態不好或是光線不佳的日子裡拍出來的照片總是不甚理想,此時就可以使用這一款結合自拍以及美顏的修圖App 來讓自己隨時閃閃動人。

美圖秀秀的APP,其中的美容功能是專為完美人像所打造,磨皮去痘或是瘦臉大眼都只是基本配備,甚至拉長身高或是進行臉部微調也不在話下。除了細修自拍,還帶有動圖特效和一鍵轉成手繪風等趣味玩法,讓修圖不侷限於靜止的美麗,還可以享受更多不一樣的樂趣。

面對學員求知若渴的神情,只能對學員橋起大拇指說個讚!中午不休息,只知求完美,做出最好的作品!其實當中有點小插曲,原來網版印刷是靠感光劑對圖案進行遮光,當中放錯位置,一直不斷失敗,大家一起集思廣益,終於找到失敗的原因!大家恍然大悟!趕緊完成作

原來修圖後,還要塗上感光劑,才能將想要的圖案印出來,成為獨一無二的作品!還可不斷重複使用,果然一開課,立刻秒殺!

 

 

[學員作品]

畫出此圖,一直是我心中的夢想!得到大家的誇獎,我更是驕傲!

擁有美工背景的我,一直心中有個美麗的夢想!「仕女畫」原意為以士大夫與貴族女子為題材的人物畫,屬於美人畫的一種。背上專屬的仕女圖,上街購物趣!

 

原來網版印刷可以將我的夢想成真!

原來需要感光,放在上面還是下面,有差唷!

我的作品!耶!

這圖案可是我用電腦繪圖軟體畫出來的!

原來清潔網版,要適度,只要能將圖案清晰呈現就好!

原來修圖後,還要塗上感光劑,才能將想要的圖案印出來,成為獨一無二的作品!還可不斷重複使用,果然一開課,立刻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