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數位生活-保健E起來
上課日期:110/03/26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二崙鄉復興村復興路21-1號
平板介面操作、網路WIFI連線介紹、冠狀病毒防疫宣導、下載保健APP、健康存摺雲端服務介紹與操作、學習中心宣導短片觀賞。
[DOC成果]

學員透過遠端視訊與醫師問診。

課程名稱:數位生活-保健E起來(DOC課程)

地點:三和社區活動中心
開課日期:3/26()

課程大綱:平板介面操作、網路WIFI連線介紹、冠狀病毒防疫宣導、下載保健APP、健康存摺雲端服務介紹與操作、學習中心宣導短片觀賞,遠端視訊問診。

無問診的學員自己體驗平板的樂趣。

3/26(五)在社區活動中心,之前上課學員反應熱烈,便接續之前課程,開設DOC第三班行動課程:數位生活~保健E起來。  這次課程除簡單複習之前教過的操作,好讓年長者部會感到陌生,由於社區今天前半小時有慈濟帶長者熱身活動,讓氣氛更為熱絡,比較特別DOC今天商請診所石輝弘醫師為學員做遠端視訊問診。這是年初時親自拜訪石醫師,接洽此視訊課程,由於需配合醫師休息時間,經多次測試,讓此課程能順利完成。

學員觀看保健影片,增加醫療常識。

去年也曾與台南高雄藥劑師連線做視訊問用藥須知,但學員都為醫療方面問題,金此今年直接請醫師為長者遠端問診,雖然是遠距問診,但長者反應熱烈,紛紛提問身體遇到的毛病,醫師也十分詳細幫長者回答各種問題,近一小時的時間,長者感到受益良多,也感謝石醫師為大家免費提供醫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