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平板應用~益智程式體驗班
上課日期:110/02/03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土庫鎮順天里新建路1之6號
智慧型手機種類及系統介紹、平板基本操作說明、WIFI連線上網說明及應用程式下載、益智遊戲規則說明及體驗。
[DOC成果]

年長者體驗益智遊戲情形。

課程名稱:平板應用~益智程式體驗班(DOC課程)

地點:土庫老人活動中心  
開課日期:2/3()~2/5()

課程大綱:智慧型手機種類及系統介紹、平板基本操作說明、WIFI連線上網說明及應用程式下載、益智遊戲規則說明及體驗。

助教解決學員遇到的瓶頸。

2/3(三)~2/5(五)在土庫老人活動中心,開設今年第一班DOC課程~平板應用~益智程式體驗班。原定在年後才要開設今年度課程,但接洽土庫老人會後,社區希望在年前先讓年長者先體驗平板樂趣,於是敲定了開課時間。

學員各自體驗自己下載的遊戲中。

課程以益智程式體驗計為主,講師將課程分成三個階段進行,首先是平板的基本操作介紹,學員多為年長者,一些基本操作可讓年長者很快熟悉平板的操作,第二階段是修容軟體的下載操作與體驗,學員經過幾番修飾之後都年輕至少20歲,也短暫找回年輕時的自己,讓年長者見識到科技的不可思議。第三階段是益智遊戲下載與體驗課程,老師也介紹幾款好玩的遊戲讓年長者體驗,遊戲非只是年輕人的專利,這時大家的融入遊戲的氛圍中可見一般。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