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雷雕設計坊-設計與實作
上課日期:109/11/13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二崙鄉崙東村中興路5之1號
1.以相機、平板拍攝創意相片
2.相片書設計
3.臉書上傳與分享
[DOC成果]

親子一同摺疊造型燈組。

課程名稱:雷雕設計坊-設計與實作(輔導團~親子課程)

地點:二崙圖書館
開課日期:11/13 ()

課程大綱:inkscape軟體基本功能介紹、基本物件圖形運用、加工軟體教學、雕刻與切割基礎教學、IQ Light燈罩製作。

參與課程的民眾踴躍。

崙背DOC於11/13(五)晚上18:30-21:30,在二崙圖書館開設親子課程~雷射雕刻設計坊課程,這次將課程移至鄰近鄉里,除行動課程推廣DOC的資訊課程,也將DOC的觸角延伸至鄰近鄉鎮。

學員拿自己的作品合影。

  崙背DOC這幾年向教育部申請購置雷射雕刻機,為了讓資源能更充費利用,課程結合雷雕的應用及手工編織的概念,特地從南投縣草屯請來李健榮位學員開設IQ Light燈罩製作,老師除介紹雷射雕刻的基本原理外,也將平日老師製作的作品介紹給上課的學員,讓學員更進一步了雷射雕刻。老師也現場示範雷雕切好IQ Light燈罩的組裝,這次以30片的PVC紙片拼裝組合,老師以銳角、鈍角原理教學員組裝,現場親子合力組裝的畫面倍感溫馨,看是容易若無理解概念,還真的要花費相當的功夫才能組裝完成,短短的一晚時間,學員全部完成自己手中的作品,開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