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芎林DOC]竹苗直播線上看
上課日期:111/11/11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芎林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直播平台介紹
內容企劃與攝影技巧
線上直播社群行銷
[DOC成果]

學員們的直播初體驗。

芎林 DOC 開設「竹苗直播線上看」課程,陳治安老師介紹直播平台與應用,在學員對直播有了基礎的認識後,透過芎林 DOC 的粉絲專頁開設直播來讓學員面對鏡頭,介紹自己家鄉好玩好吃的去處,體驗直播的魅力與新奇。

 

學員初次的直播表現落落大方,分享在地人許多好吃、好玩的私房景點,也分享在芎林 DOC 所學習到的各種數位技能,無疑是芎林 DOC 最佳招生模範。

學員合影。

為了讓學員更能體驗到直播節目的完整流程,經由討論,決定以芎林極具地方特色的方口獅公園為直播主題,學員們分成主播、攝影、道具、監聽、監看與線上小編等組別,各司其職,共同完成直播節目的播出,直播結束共有一千多次的瀏覽數,推廣地方特色很有成效。

學員於方口獅公園體驗直播。

課程結束後,學員在假日前往方口獅公園遊覽後,在芎林 DOC 的學習 LINE 群組上分享有人潮變多的現象,也在群組上謝謝芎林 DOC 安排這麼棒的課程讓他們可以了解直播的運作,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