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通霄DOC]EDM圖文行銷
上課日期:111/09/26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通霄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構圖方法
素材挑選
排版編輯
[DOC成果]

EDM作品完成大合照

做好一張DM,除了排版之外,更要先掌握好客群及行銷的要素。婉萍老師強調「視覺的延伸,用同一套的色系和色調,品牌識別度才會提升。」
老師用許多案例來告訴大家,文案和視覺要講的事情是否對照得起來,針對不同的客群對象,風格走向也要不同 。

設計之前,核心概念要傳達什麼之外,你要知道你的客群是誰 ,年齡層、性別、在意的事情等,不同世代也會有所不同。

學員以電腦操作CANVA平台

在婉萍老師帶領大家認識介面功能後,學員們也開始摩拳擦掌地作起自己的 EDM 編排,以即將到來的 DOC 期末訪視為題,由老師傳授重點,從資訊的區塊拆解、字體行距和排版位置,婉萍老師為每個學員的作品提出實用的建議,也解構如何羅列自己想要的資訊,再重新依據重要性編排位置的心法,獲得專屬給自己的實用建議,學員也立刻再埋首重新改造自己的 EDM。

講師說明排版原則

三堂精實的課程講解與實作過後,學員們獲得編排前要掌握的心法,熟悉了用免費線上平台去製作自己想要的宣傳品,也懂得了如何上網找素材來協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