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銅鑼DOC]我的一頁網
上課日期:111/08/0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銅鑼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一頁網設計美學
建立響應式網站
網頁版型介紹
網頁編排實作
[DOC成果]

講師說明銅鑼學的內涵

我的一頁網

網頁設計編排變得簡單親民,學實用的Google協作平台,作出簡約美型的專屬網頁,將主題圖文排版成想要的樣式,和親朋好友及世界分享!「我的一頁網」在戴綺瑩老師的帶領下,青農、職人、公務人員與對網頁設計有需求的學員們,從Google常用工具開始,進入協作平台,學習網頁架構和圖文排版的方法。

學員一起討論刊物主題

創建自己的網站不再遙不可及。用一頁的篇幅呈現精華重點,用簡約的版面打造視覺的吸引力。Google協作平台提供的模板,讓學員僅需置入自己想要的圖片和文案,後續做網頁就像堆積木一樣簡單直覺。上方插入相片作為亮眼的首圖,再架構出不同的單元,只要學會取代照片、置入網址、編排合適的位置,做網頁原來就像編輯文件一樣簡單。

 

學員的小組討論

銅鑼DOC本次除了用銅鑼的遊程做練習,還有青農做出自家的農產販售網頁,商家也選出自己的圖文,一起做完自己的網站,未來更新自己的網頁更加方便不求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