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芎林DOC]DOC 智能學堂 — 智慧教育新視界
上課日期:111/09/19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芎林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主題美學數位賞析
智能白板觸控體驗
藝術APP投屏創作
[DOC成果]

講師使用 APP 將自己變成孟克作品《吶喊》中的人物。

芎林 DOC 結合電子大白板工具,開設 DOC 美學系列課程,講師戴綺瑩介紹藝術家蒙德里安,充滿記憶點的藝術創作也融入生活各種用品當中,課程也結合 Google Arts & Culture APP 功能,介紹世界名畫與新興數位技術的結合,不僅是文字或圖像的認識,還可與畫作進行互動,APP 也結合許多藝術作品製作成遊戲,加深使用者對藝術的記憶,活潑有趣,寓教於樂。

學員分組進行塗鴉猜謎比賽,戰況激烈。

接著老師介紹智慧電子白板的分組作答功能,透過電子計分板,讓學員分組進行塗鴉猜謎,感受平板繪畫的新奇,現場戰況激烈。結束後學員依然意猶未盡,覺得非常好玩。

講師介紹蒙德里安,並帶領學員集體創作出該畫家風格作品。

講師利用智慧白板讓每一位學員參與共同創作,以藝術家蒙德里安的創作發想,繪製獨一無二的作品,成果令大家感到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