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公館DOC]我的插畫風
上課日期:111/02/17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公館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插畫介紹
繪圖實作
作品後製編修
[DOC成果]

學員看著平板及電腦螢幕嘗試作畫

數位塗抹繽紛色彩 畫出石墻家鄉風格

廣受學員喜愛的《我的插畫風》,總是吸引許多對畫圖創作感興趣的學員報名,課程藉由手機平板將心中的創意呈現,結合公館社區的特色,繪製特色幾何圖像。

這次沛晴老師教導大家從簡單的線條出發,搭配色彩變化,讓單純的幾何元素創造出生動的圖案;老師鼓勵學員從生活中採集在地元素,紅棗、芋頭也可以成為畫作主題,創造出石墻的風格插畫。

兩位女學員展示自己的作畫成果

在老師運用 APP 工具示範、自由揮灑出美麗圖像的過程裡,學員們也認真埋首於自己的創作中,甚至額外的回家作業都勤奮完成且無缺繳,在在感受到大家對於數位繪圖的樂趣,同時也為自己的作品充滿自信與驕傲。

 

大家與自己的作品及老師大合影

沛晴老師提到,畫畫一定要有想法和故事,隨身帶上筆記本,也可以隨筆畫下靈感。數位繪圖的便利讓藝術創作與大眾更親近,學員也在快樂的創作過程中,對於繪圖 APP 操作更加地應用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