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卓蘭DOC]行動分班(三)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VR初體驗
上課日期:111/04/10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卓蘭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卓蘭鎮老庄里信義路15號
一、 安卓系統手機或平板各項設定
二、 照相及修圖
三、 製作卡通照、證件照
四、 卡拉OK練唱
五、 相片備份雲端
六、 檔案管理
七、 Youtube背景播放
八、 生活常用FB臉書、Line等APP操作
九、 其他Google相關功能介紹與使用
[DOC成果]

現場開直播

行動分班-坪林社區結業囉!為期3周星期日的課程深受民眾喜愛,手機app:

*直播-(網紅素人)

PRISM Live Studio 是一個視頻/照片製作應用程式,允許您通過各種效果創建引人入勝的即時流、視頻和照片,即時美容效果,濾鏡和有趣的貼紙將使您的現場視頻完美

*手機APP心臟病遊戲

無論是男女老少,心臟病一定是大家都有玩過的經典遊戲,而在Android上,其實也有心臟病這個遊戲,只是玩法略為不同。

練習用LINE編輯照片

*LINE影片編輯-(早安問候圖)

在LINE上面編輯照片的功能又增加囉~排版也變得不一樣,讓我們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一)
第一個icon是調整圖片方向、尺寸

第二個icon表示能在圖片上增加可愛的貼圖、emoji或是時間

第三個icon代表能在圖片上增加文字

如果LINE預設的字型你都不喜歡的話,就可以用到第4個icon的功能,自己手寫囉!

這也是我最愛用的功能,不論想要寫字、畫圖、塗抹、或是標記重點都很方便,icon功能也很方便,有時候傳圖片發現部分內容不想被其他人知道,就可以使用馬賽克畫筆,icon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濾鏡,有多種濾鏡可以挑選,最後一個icon的功能很方便,可以偵測圖片上的語言並翻譯

目前僅支援翻譯英文、繁中、簡中、日文、韓文、泰文、印尼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德文、俄文、緬甸文、越南文、阿拉伯文、波斯文和印度文。

google相簿使用

手機APP-Unblock Me方塊解放運動

一款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益智遊戲!
透過「方塊解放運動 (Unblock Me)」遊戲,提升認知能力和解題能力。 小小遊戲,大大謎題。 超過 40,000 種好玩謎題,等著鍛煉您的大腦。 有 3 種挑戰模式可選;「休閒」、「挑戰」或「每日」。 全家大小、老少咸宜

Google相簿設定

Google 相簿提供每個 Google 帳戶 15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在決定整理所有相片及影片之前 ,使用者可以先了解 Google 相簿的雲端空間容量、還有多少可以使用,方便判斷接下來要刪 減多少檔案,同時確認未來還有多少空間可以使用,做為日後儲存相片、影片參考。Google 相簿的「管理儲存空間」工具,讓使用者可以查看剩餘的儲存空間容量,也能看到根據過往備 份習慣推估儲存空間將在多久之後用盡。儲存空間管理工具現已能在電腦、Android 及 iOS 裝 置上使用。 相簿裡儲存的相片和影片琳朗滿目,要找到過去特定事件、人物及地點的精采回憶,一張一張 瀏覽搜尋會耗費太多時間。Google 相簿中的「搜尋」頁面.可以直接搜尋相片中的事物名稱, 也可以依照「人物與寵物」、「地點」、「事物」等分類快速搜尋想看的相片。Google 相簿也會依 照拍攝相片的類別,快速找到螢幕截圖、自拍、影片、360 度相片和影片、Photoscan、動態相 片;或是依照使用者的創作,找到動畫、美術拼貼、電影等不同類型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