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卓蘭DOC]行動分班(二)安卓手機平板應用大揭密
上課日期:111/03/1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卓蘭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卓蘭鎮坪林里坪林里7鄰86之2號
一、 安卓系統手機或平板各項設定
二、 照相及修圖
三、 製作卡通照、證件照
四、 卡拉OK練唱
五、 相片備份雲端
六、 檔案管理
七、 Youtube背景播放
八、 生活常用FB臉書、Line等APP操作
九、 其他Google相關功能介紹與使用
[DOC成果]

體感遊戲體驗

行動分班-老庄社區結業囉!為期3周星期六的課程深受民眾喜愛,手機/平板app:

*體感遊戲「Active Arcade」-(室內運動)

互動免費 App,靠手機前鏡頭,不用其他任何裝置,就能做到類似 Switch 健身的互動健身運動,非常好玩,無論大人小孩都一定會喜歡。

*直播-(網紅素人)

PRISM Live Studio 是一個視頻/照片製作應用程式,允許您通過各種效果創建引人入勝的即時流、視頻和照片,即時美容效果,濾鏡和有趣的貼紙將使您的現場視頻完美

360環景拍攝

wiimote+nunchuck-(四肢運動)

目前電子產品最熱門的領域,不但提供了各種通信及娛樂,也是將雲端運算融入生活環境中最重要的一環,以內建的各種感應器為Wii平台的遊戲帶來各種新穎的互動及操作方式,如直接揮動Wiimote進行各種球類遊戲等。因此就有人想到可以把Wiimote當成一個新的電腦操作工具,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把Wiimote當成簡報時取代滑鼠來控制遊標和換頁。

*360度環境-(分享好物)

透過Google 地圖探索全世界。 ... 利用店家環景打造互動式導覽服務. 邀請客戶透過Google 搜尋、Google 地圖和Google+ 以360° 虛擬方式瀏覽商家內部實景。

手機設定-指紋跟密碼設定,避免手機資料遺失被人竊取

手機設定介紹

LINE掃描器介紹如果別人傳QR-Code給你要如何自我掃描,手機APP-賓果跟按鈴搶答(心臟病)順練專注力跟手眼速度

什麼是無線投影?

無線投影,顧名思義就是不用線就可以投影,只要電視、投影機、液晶螢幕等顯示器裝上一個小小的盒子或棒子,就可以輕鬆的把電腦或手機的內容投到螢幕上!考慮到手機螢幕太小看久了對眼睛不好.所以介紹無線投影的功能讓社區名眾在家也能使用,每一個軟體玩到愛不釋手,笑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