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苑裡DOC]生活應用APP
上課日期:110/11/11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LINE實用技巧
2.下載生活實用APP
∙Google Maps
∙雙鐵時刻表
∙統一發票兌獎
∙Active Arcade
[DOC成果]

曉君老師先請學員們下載「Google Maps」和「Active ArcadeAPP,並介紹LINE實用技巧,講解這些技巧的使用方式和示範操作,有聊天室內部功能:可愛表情符號、字母、符號的可愛、長截圖、位置資訊、投票、GIF動態,以及Keep 特輯分類的使用、Keep設定捷徑操作。

 

老師也介紹「Google Maps」地圖介面功能,再教導學員們使用導航、離線地圖、分享位置資訊,以及音樂播放設定,講解每個功能的使用以及示範操作,讓學員們會操作APP

老師介紹「MyGoPen麥擱騙反謠言詐騙」查證方法

曉君老師介紹學習中心全民安素養網,提供學習管道以及資訊安全觀念建立。也說明Line常常有訊息互傳,不知道訊息真實性,藉由「MyGoPen麥擱騙反謠言詐騙「MyGoPen麥擱騙真人客服」查證方法,判斷訊息的真假,讓我們在傳送訊息給別人,提供是正確的訊息。

 

老師也介紹YouBike 微笑單車,告訴學員們如何註冊、借車、還車等步驟,讓我們在苑裡這塊土地也可盡情享用腳踏車的便利;也介紹雙鐵時刻表app,說明其功能和示範操作,讓我們學會訂票和取消訂票,真的很方便;也介紹統一發票兌獎app,說明介面功能和示範操作軟體,使用雲端發票能友善我們的環境喔。

 

曉君老師也介紹「Active Arcade-活力街APP,說明遊戲並示範操作,讓學員在家也能夠運動,促進家人和朋友之間情誼喲。

老師示範「Active Arcade」APP 操作

課堂上大家都很認真學習,老師示範每個功能的步驟操作,也請學員們將練習截圖上傳至群組,可以了解大家會不會軟體操作。

課程合影

[學員作品]

學員們課堂練習GIF動態

學員們課堂練習GIF動態拼貼成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