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頭屋DOC]玩轉手機APP
上課日期:110/10/1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頭屋鄉曲洞村52號
使用《全民Party》開心唱歌、《voilà ai artist》《prisma photo editor》創造特殊風格照片、《去演》《Reface》創造有趣換臉影片,體驗各種有趣app。
[DOC成果]

上課中學員們開心合照

  10/13(三)起連續三週的週三晚上是陳治安老師的「玩轉手機APP」,三堂課分別帶大家使用《全民Party》開心唱歌、《voilà ai artist》《prisma photo editor》創造特殊風格照片、《去演》《Reface》創造有趣換臉影片,體驗各種有趣app!想認識創意app的學員紛紛報名~

講師認真講課

  許多學員初次使用《全民Party》,對於可以自製唱歌MV感到新奇有趣,老師還沒講完就已有學員開始專注錄起歌來,期望能馬上產出好作品;老師也風趣提醒大家別錄唱整晚忘記睡覺,也歡迎學員分享作品到LINE群組展示。

學員們認真上課

  之前部份學員曾在其他課程接觸過《Reface》,此次課程介紹到的《去演》較多東方素材,讓接觸過《Reface》的學員即使是學習同類型app也有新奇體驗,並透過使用《voilà ai artist》製作特殊風格頭像照片跟上流行,三堂課程的app體驗讓大家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