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頭屋DOC]攝影技巧多
上課日期:109/10/12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頭屋鄉頭屋村中山街50巷11號
1.手機平板之照片編修、合成及添加特效。2.地圖導航及路線規劃的使用、找車位和看路況。3.線上訂票系統、查詢時刻表。4.音樂下載,隨時收聽並利用手機就能K歌。
[DOC成果]

講師認真講課

  造橋鄉平興社區活動中心週一至週五皆有辦理巷弄長照站,當地居民多為未使用過手機的80-90歲長輩,與村長及老師討論後,決定安排以體驗使用數位平板為主的簡易課程,讓當地較少機會接觸資訊的長輩嘗試接觸平板。

講師引導學員示範拍攝

初始先以基礎開關及瀏覽網路影片引導,而後帶到平板拍攝,讓長輩自行拿起平板拍攝周圍事物並自拍,嘗試不同角度及構圖,當天也有幾位志工阿姨協助引導長輩,搭配APP拍出各種獨特照片。

外籍看護陪同長輩參與課程

除了拍攝以外講師也一併介紹繪圖APP,讓對拍攝較無興趣的長輩能以不同的方式體驗平板使用樂趣;當天陪同長輩參與課程的外籍看護也積極參與協助,當長輩完成繪圖後,臉上充滿了自信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