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小農文創有限公司-三芝DOC]數位地陪III-導覽員培訓
上課日期:112/05/12
縣市:新北市
開課單位:小農文創有限公司-三芝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認識Google Earth
2. 導覽影片內容規劃
3. 認識螢幕錄製工具
4. 結合Google地圖系列工具進行錄影及錄音,完成線上導覽影片
[DOC成果]

熟悉三芝地區的導覽老師,確認大家的導覽內容,以及擔任導覽員的注意事項。

最後一堂數位導覽培訓系列課程,學員們實際體驗擔任數位導覽員、錄製導覽影片。開始錄製前,邀請熟悉三芝地區的導覽老師,先為大家確認導覽內容的正確性,並且提醒擔任導覽員的注意事項。

導覽影片結合Google Earth工具,讓閱覽者不需要走出家門,就可以透過網路認識三芝。

導覽影片結合Google Earth工具,讓閱覽者不需要走出家門,就可以透過網路認識三芝。

一邊操作電腦畫面、一邊口述解說,結合螢幕錄影及錄音工具,完成每個景點的數位導覽內容。

大家分工合作,一邊操作電腦畫面、一邊口述解說,結合螢幕錄影及錄音工具,完成每個景點的數位導覽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