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突破障礙!見到愛~
發布日期:2018-08-27  【林內DOC】

學員們認真聽老師解說數位課程

                                                                         圖/文林內DOC學員-曾幸玲    

  要上電腦課了,今天要來學習文書處理Excel,要早點到喔!GO!到了圖書館~天啊!早有一堆學員在電腦桌前,就定位了~看來林內鄉的民眾對DOC的學習都很認真,因為當時正下著大雨,學員依舊陸陸續續報到,真是精神可嘉!

     瑜珈教學20年頭對於電腦實在是初級再初級,沒想到回到林內老家可以遇到這麼好的機會,老師很和善,有任何不解、有困擾的、有特別想要學習的都可以提出來滿足每個人需求,我已經好久沒用電腦現在記得開機、關機,學過一堂課後又讓我恢復對電腦的熱情,而且老師跟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很認真的,如遇到問題馬上為我們解答,最重要的是免費上課。

                                                         圖/文 林內DOC學員曾幸玲  

      好開心!來上DOC課程,老師很會引導課程基礎又好,玩遊戲上課是輕鬆沒壓力,我喜悅是~以前的問題都在這裡解決,所有的問題都是差臨門一腳,給解決了!

要謝謝工作人員淑珠的告知,林內有這麼好的福利,由於她的耐心的邀約、鼓勵,才讓我有勇氣去上課,有學習到自己想要的,我現在會做我的報表啦!以前都是託我學生幫忙打喔!

     在此,非常感謝林鄉公所造福鄉里,DOC課程有用到且是自己需要那是最真實的福利!現在上DOC課程變成我的最愛,所以我會請淑珠小姐一定要告訴我上課日期,只要沒衝突我的行事,上DOC課程是我的重要學習囉!

                                                                                                                                                                         

學員自帶筆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