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的課程是包羅萬象,無遠弗屆
發布日期:2018-08-28  【水上DOC(柳林村)】

  我是高玉琴,偶然的機會讓我接觸了水上DOC,活到老,學到老,一直是我心所嚮往的生活,更透過賴小姐的介紹,認識更多的課程內容,原來DOC的課程是包羅萬象,無遠弗屆,在家裏只要上網就可以在網路上學到我想要的課程,更在課堂上認識了一起學習的同好。

  何謂VR?不用出國,世界各國的美景盡收眼底。網路上的親朋好友,讓我更了解FB的內容,如何攝影、儲存、搜尋、歸劃路線、加好友、上傳,原來臉書有這麼多的功能。

  創意廣播更是讓我學習到如何成為一個廣播人,光是四、五句的台詞,可以練上兩個小時,不是時間不夠,就是時間太長,語調、口氣、換氣均要注意,再配上音樂,整班的驗收均有職業的水準。

  創意轉印的課程就是把喜愛的圖案,轉印在馬克杯、保溫杯、手巾上,我選了三張,三個孫女的照片,轉印在保溫杯上,時時刻刻望著三個寶貝的相片,內心有著無比的開心。

  創意簡報設計,讓我學習排版及設計內容,對於我的工作,使我可以明確地把我要展現的內容呈現在螢幕上,並讓大家清楚了然,真是受益無窮。

活到老,學到老,時時學習,把握時間,感謝水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