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心情放鬆的感覺
發布日期:2018-07-25  【豐濱DOC】

【圖文/豐濱DOC 駐點人員】

       從報到以來經過了連續五個月的DOC課程安排、學員招生、聯絡老師,經過好幾個太陽和月亮,真的很謝謝社區發展協會的團隊和輔導團這麼努力幫忙,漸漸地終於敖出頭了!每項工作從不熟的情況開始,慢慢的我可以在這項工作上可以抓到一點眉角,每一堂課上完的時候都覺得心情鬆了一口氣,即便有些課程需要配合老師教的內容協助學員完成成果,雖然有難但還是會盡力的把它做完。

       每次上課時看這些長者的學員們玩智慧型平板和手機的時候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多虧DOC計畫,可以讓他們和這些3C的產品更近一步的親近!雖然去開課的路途上很辛苦,但這些長者看到駐點人員時都會說:老師!你來囉!我們今天上什麼課!心裡就覺得很開心哦!也終於明白其實開課這件事可以輕鬆的去應對,不用心情太緊張,反而會把事情用的更糟!DOC的駐點工作也是,其實就是為了這些鄉親來服務。可是唯一還不太順利的一點就是...不太好招到學員就是了!但還是要去解決這一點,多作宣傳跟活動,讓豐濱更多的人知道我們現在有一個DOC數位機會中心!

外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