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透過DOC學習便捷的數位生活
發布日期:2018-06-29  【魚池DOC】

[文: 吳芳蘭]

    我雖不是土生土長的魚池鄉人,但是,鄉親們都很疼惜我,我也喜歡呼朋引伴一起在社區裡參加各類活動,所以,我也有個外號:吳班長! 我也真樂於接受此封號,哈、哈、這真是我從小的夢想,現在終於實現了!

    這兩年,因為魚池DOC連理事長的招喚,我開始迷上電腦課程,不是打線上遊戲喔,而是各式軟體的操作,尤其是生活應用軟體只要DOC開課,雖然到DOC路程遙遠,我也一定抽空參加。

上課體驗中

    最近手機的盛行,各類APP如雨後春筍般,日日翻新,正好DOC也找到一些專家講師,願意到魚池DOC來開課程,所以向理事長申請,我們利用活動中心也可以開課了,免除來往舟車勞頓時間真是一大福音!因為我發覺自己對著APP摸索一個月,不如聽講師的1小時分享啊!

    我希望透過這些數位資訊的分享,能有更便捷的應用在生活上,就像現在的FBLINE 或是 網路工具,例如:虛擬實境(VR),將以前小叮噹任意門才能發生的事,現在只要帶上VR眼鏡就能身歷其境了!

學員都很專注

    科技確實為我們帶來了非常多的便利,要親身下來體驗,自己去嘗試摸索,才能知箇中滋味! 魚池DOC 每個月皆有許多數位學習課程喔!從初階到進階你一定能找到適合的課程,而且重要的是,免費開放給鄉親們學習喔!大家一定要來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