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Word課程心得體會
發布日期:2018-05-16  【金城DOC】

金城數位中心:學員王會

107 年 5 月 15 日

 

計算機是個飛速發展的行業,日新月異。所謂學習使人進步,只要通過不斷的學習,拓展知識,充實自我才能在生活中,工作中更完美的展現出自我的人生價值!

感謝金城DOC數位學習中心,感謝中心提供這麼好的平台,創造優異的環境,並請來非常優資的陳慶老師來為我們授課。在電腦學習中我們受益匪淺!

在學習中,老師的講解非常詳細,學員操作上遇到困難,或者不懂的地方老師都會耐心為我們一一講解。一遍一遍直到講清楚弄明白。不斷的給我們鼓勵,為我們指點,讓我們在點點滴滴的學習中不斷成長!

在我們這批學員中,從二十多歲到六十多歲的都有,這也驗證了一句老話:‘活到老,學到了!’一個星期的學習的過程中,讓我感受到了學習的快樂,也嘗到了成長的快樂,大家積極參與培訓,自覺練習課後作業 ,雖然時間緊張,但很充實,不但學到了很多知識,而且還收穫了一群良師益友! 希望下次還能有幸參與數位中心的其他培訓課程。

很榮幸所有學員都以優異成績順利通過國家考試,並取得了國家認證的證書。我們用實際行動感謝陳華慶老師的辛苦講解。用優異的成績感謝DOC數位學習中心人員的付出!圓滿的結束了這次的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