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生活走入數位,數位注入生活
發布日期:2018-06-05  【大武DOC】

來到大武DOC學習數位運用已多年,從一開始對數位一竅不通,到現在即使是影音製作也能輕鬆運用。影像剪輯是最近在數位機會中心學習的課程,老師從影片的素材拍攝開始教起,在課堂中不僅學到拍攝的技巧,也瞭解場地的選取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在拍攝課程之後,緊接著就是剪輯的課程,畫面的呈現加上音樂的搭配,讓我愛上攝影及製作影片,課程後,因為急著試試自己到底學了多少?記得多少?在一次社區農產品加工品製作上,拍了一支影片,回家後用了三天的時間來剪輯,最後在社區播放,得到了大家的讚許,更增加了我學習的毅力,感謝大武數位機會中心給我學習數位的場域,讓我的生活走入數位,數位注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