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泰安數位中心-馬力十足
發布日期:2018-05-31  【泰安DOC】

苗栗縣泰安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 宋瑪莉

 

 

我是瑪莉,我在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部落經營一間民宿,民宿的名稱叫做“馬力十族”民宿,會來參加泰安數位中心DOC的課程,是因為泰安數位中心的駐點專員林先生也是我們部落的居民,經由他的介紹我也在泰安數位中心上了幾堂課,其中印象最深的是臉書直播的課程。

 

身為一間民宿的經營者,如何宣傳並讓自己的民宿特色能讓更多人認識並了解,實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部分。剛好透過泰安數位中心安排的臉書線上直播課程,很實在的將我經營的民宿介紹給更多的人知道。很高興,講師和其他學員,能夠來我所經營的民宿上課直播課程,我是第一次使用FB直播,剛開始面對鏡頭,很緊張放不開,老師很細心和努力的教導,帶著我一步一步地從開始的環境導覽,介紹文稿的撰寫,拍攝技巧及走位等等,真的是非常有耐心,也著實讓我感到受益良多,經過這次的經驗,未來希望自己也能開直播,讓大家認泰安。

 

不只是這門課程,包括最近幾年很夯的空拍課程我也報名了,但是因為剛好有有事撞期,不能參加空拍課程,感覺好可惜,希望還機會可以上課,另外也有參加平板課程,有很多實用的APP程式,自己都不知道,還好有來DOC上課,學會了很多,真的很高興能參加DOC的課程。

 

 

說真的,在部落裡面能夠學習到這方面的知識,實在是讓我感到相當的高興,而且都是免費的,我也非常推薦泰安數位中心的用心,在此非常感謝泰安DOC,未來我也會繼續參與DOC學習的課程,最後也誠摯地邀請各位朋友有空時來到泰安,更歡迎大家來我的民宿“馬力十足”民宿坐坐喔!

 

 

現場直播前準備!泰安馬力十足民宿老闆娘認真聽課中,待會就要上場囉!加油!

 

 

 

 

我得意的笑!講師一直提醒現場直播中,老闆娘要多些笑容喔!

 

 

 

 

歡迎大家蒞臨苗栗泰安馬力十足民宿!親切熱情美好的泰安風情等著各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