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在大學時期與DOC的結緣
發布日期:2018-06-07  【番路DOC(大湖村)】

碰巧遇到大湖國小今年舉辦的68週年校慶活動

這次久違的上山,碰巧遇到大湖國小今年舉辦的68週年校慶活動,也因番路DOC辦理的VR體驗讓我們有機會再次看到大湖國小的孩子們還是依舊那樣地活潑好動,而且也為了這次的校慶做了許多的準備,看了實在是讓人很興奮,也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在國小的生活。

南華志工團隊會與大湖國小結緣是因為協助番路DOC服務才開始,在101年番路DOC成立時我們就在學長姐的志工服務延續到現在,所以不管是對DOC的電腦設備維護及對學校辦理學童資訊營隊或社區環境美化我們都將盡力協助,希望能讓DOC及學校社區發展的更好。

這次活動對於VR的設備使用也有更多的了解,像是定位器的設定之類的,都比以前對VR來的認識,下次柿子節的活動VR體驗應該也是許多民眾想體驗的新興科技,而大湖社區民眾與孩子們在這次的活動也是很捧場地一直來體驗,看到他們對於新興科技下嘗試的那種愉悅,讓我們也非常願意一直為DOC及學校延續志工精神,在未來能夠提供他們更多的服務。

柿子節的活動VR體驗應該也是許多民眾想體驗的新興科技

而且也為了這次的校慶做了許多的準備,看了實在是讓人很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