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六甲DOC/我的開心數位學習路/學員 粘志鳳
發布日期:2018-05-01  【六甲DOC】

學員在DOC教室的留下美麗倩影

今天我來到六甲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數位課程,課堂上老師說著:「有紀念性的照片,建議你要洗出來,不要只存在line裡面,萬一有一天都不見了就很可惜」、「提醒你如果你的手機接收到簡訊驗證碼,接著又有人打電話詢問你,千萬別告訴他,小心受騙啊!」,我們正在上Google雲端應用,老師殷殷講解雲端服務的概念,雖然我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但是老師的善意提醒,我是感激不盡的。

洪老師親切的問「到目前為止ok嗎?」,「你的螢幕和我不一樣的請舉手一下好嗎?」一位笑容滿面的陽光男孩,親切的詢問著大家,而我們這群和電腦相認不相識,動作不太協調的老學員,也很認真地盯著自己的螢幕,努力地跟上老師的腳步。

是的,男孩是我們的老師喔,感謝他為我們開啟數位學習的大門,一路陪伴著我們學習威力導演、小影、還有Photocap應用,這些課程非常實用又有趣,我們試著將辦活動或出遊的照片製成影片,留住美麗的回憶,還學會搜尋免費圖庫,並且下載作為編輯的素材,大家開心的編輯著精采的圖案,這圖案是要準備利用熱轉印技巧轉印到帆布袋上的喔,大家都很期待呢!

感謝六甲數位機會中心不只是在課程上用心安排,提供如此豐富又免費的課程,在安排上課地點時,除了在圖書館,也平均安排到各鄰里活動中心,我所學習手機樂秀課程,地點就是在二甲里活動中心,老師上課經驗豐富,還帶著我們外拍,用自拍桿玩了很多效果,真的是『樂秀』!更感謝每一位熱心和耐心教導我的老師,提升了我對數位學習的認知,讓我獲益良多。

 

 

 

 

 

六甲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粘志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