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與DOC的初相逢
發布日期:2019-07-19  【元長DOC(龍岩村)】

圖/文:陳文山

我叫陳文山,住在元長鄉瓦瑤村,與DOC結緣,是因為接任慈善會會長職務,增加許多文書工作,正苦惱要去哪裡學習時,元長DOC的駐點人員告訴我,DOC可以學電腦而且不用交學費,我心想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情,於是就報名DOC課程了。

上完課才知道,原來學電腦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例如DOC學習中心有很多線上課程可以讓我邊看邊學,然後再應用到生活上,DOC人物攝影課程讓我應用在慈善會的活動上,會員都說我拍的照片很好看,我就回答那是因為在元長DOC學習的成果。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課程是迷你智能機器人,老師要我們學習下載App控制機器人,這樣的應用是未來世界的趨勢,而我有機會比別人多認識一點、了解一點,也算走在時代的尖端吧!

雖然,從家裡來DOC的路途有點遠,但還是覺得很值得,因為學校的老師、駐點人員都很親切,班上的同學也都會互相學習交流,很開心來DOC學習。

知足常樂、快樂學習,DOC是生活上的好夥伴!

跟著講師一步一步操作,我也跟得上數位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