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讓我們與時代接軌
發布日期:2019-06-13  【東勢DOC】

       大家好,我是臺中東勢數位機會中心學員劉里隆,首先要感謝東勢DOC在我們老人會推廣課程,讓我體驗平板電腦的強大功能,我以前的生活很普通,早上很早出門工作晚上休息時間和家人看電視,基本上沒有其他娛樂活動,對於手機也是只有打電話的功用,不了解可以用網路和外地的家人聯絡。

平板推廣課

       現在的我開始學會收到LINE的訊息關注DOC課程,很感謝老師們耐心的指導,一步一步指導我從最基本的開機、握滑鼠到開網頁,沒有因為這樣而嫌棄,在幾次的課程中學會用Google地圖看臺灣,慢慢用鼠標走過曾經的路,時光流逝、時代進步,很多景物已經不一樣了,也很感動能透過這樣科技的方式回味。在DOC學習的過程中,最大的收穫是改變我對手機的使用方式,我也不再只是打電話,還會使用雲端相簿查看過去的照片,希望能慢慢地與其他學員一起進步,體驗數位帶來的美好生活!

上課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