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阿腰阿嬤的學習故事
發布日期:2019-06-11  【國姓DOC】

       我叫王月腰,今年已80歲了,他們都叫我阿腰阿嬤,我要感謝國姓DOC的張維平老師,因為他很用心的教我們,使用許多放大的圖案,投影在螢幕上,讓我們這些年紀大的學員,可以看得比較清楚,並且詳細說明它們的功用。尤其老師把平板電腦畫面投影在螢幕上,每一個步驟都讓大家看得到,不會太快,而且有熱心的社區助教,為每一個學員示範各個程序的步驟。因為每個人雖然聽了相同的一句話,但了解不同,甚至可能「有聽沒有到」,就很需要個別指導了。

阿嬤學習精神讚讚讚

       我覺得最有用的是用「Google語音輸入」,因為我不太會用「注音輸入」,老是選不到想用的字,用語音輸入一開始平板似乎不太聽得懂我說了什麼?但多試幾次以後,漸漸比較能出現我想要的字句。我期待能用熟一些,以後叫我的兒子買一台給我,就可以用免費的WiFi,來使用網路的各種功能。聽張老師講︰我們南投國姓DOC的網路已經從100MB改進到300MB。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子孫稱讚「阿嬤妳好棒」!

大家一起學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