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 快樂學習
發布日期:2019-05-29  【北埔DOC】

   在偶然的時間點,看到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簡章,學習電腦,借用平板,完全免費。抱著存疑?上網報名,先去上課看看。幾堂課下來,我認識了許多和我差不多情形的學員,大家一起學習成長,重拾自我,彷彿回到學生時代。

學員認真筆記,寫下重點

   電腦課程中,有絹印課和用手機拍成微電影。這二門課程,讓我印象深刻。其中絹印課做成的購物袋和T恤,獨一無二又實用,還有人問我,在哪裡買的?從設計,繪圖,上絹版到印製成品,真的很有成就感。然後搭著:499吃到飽的電信三雄之亂,跑到電信局前面拍排隊的人潮,大家搞笑披頭散髮,誇大演出滑手機,拍成微電影,真的很努力,搏臉演出。

   教導電腦課的帥哥美女,每位都很有耐心地指導我們。氣氛融洽,讓我們開心學習。有些課程對於我們年紀,會有點難度,上課時老師帶著我們做,覺得簡單,但是自己複習時就容易碰壁,真的是要多練習。幸好數位中心都有開放的時間,還有駐點人員彩霞的即時救援,讓我們能溫故知新。

科技日新月異,電腦在我們生活上,占了重要的角色。很感謝數位機會中心提供這麼好的課程。讓我們在北埔國小就近學習,隨著年輕老師的指導,跟上時代的腳步,活到老,學到老。真的是獲益良多,重點是免費喔!各位朋友,心動馬上就行動。大家當同學,一起來學電腦。

上絹印課認真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