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最充實的7年時光
發布日期:2019-05-22  【集集DOC(和平里)】

老師指導我要更認真

我是教育部集集數位機會學習中心學員孫國欽,57年次,在101年經過朋友的介紹加入了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學習,到目前為止算一算已經7年的時間,在這些年我一有時間就參加課程,因為在集集這小鎮要免費學習數位實在不容易,當然我也覺得自己有成長。

 

今年DOC工作人員希望我幫忙第12屆母親節卡片設計頒獎典禮,讓我協助招待來自各國中小學得獎小朋友跟家長,看到小朋友與父母在頒獎典禮的溫馨畫面覺得DOC的用心與努力,深具生活藝術創意傳承提升之意義。

老師針對問題解惑

因為我的職業是家庭電器買賣修理,對數位有一些接觸,因此我很留意開班的消息,例如今年有數位生活-行動雲端應用實務、360全景相片影片製作與應用,而學習一點通我常常上網去學習,像台北E大、農民學院的許多課程,還有一些很適合家庭主婦的課,除了自學之外,我都會鼓勵朋友們參與學習;另外像是線上一把罩,其實可以讓我知道許多健康飲食、交通安全、身體保健的基本知識。謝謝教育部成立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希望未來開更多的實務課程,創造商機,讓我們學好、學滿、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