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勇敢踏出,給予自己不同視野
發布日期:2019-03-08  【田中DOC(復興里)】

參與推廣

 文/游凱衍、圖/田中DOC攝

  

       個性內向的游凱衍,在鄰居不斷分享田中DOC上課經驗後,衍生出想要和大家一起學習的慾望。

 

       一開始她報名的並不是基礎課程,而是進階的影片剪輯,對電腦軟硬體操作的陌生感,讓她不知所措,在老師熱心仔細的引導下,隨著簡易詳盡的步驟逐一完成實際操作,老師和學員的良好互動,漸漸地,讓凱衍卸下心防,一步步激盪出交流學習的火花,透過數位工具和網路等不同視野,感受世界不同的面貌。

 

       數位並不是只有冷冰冰的程式而已,應該是滿足民眾的使用需求、進而提升生活品質,這才是DOC執行的目的吧!凱衍藉著「數位生活e便利」課程,學習如何使用網路與雲端服務,簡化、便利生活瑣事,實用性令她印象深刻、受益良多,更加敞開心胸擁抱數位科技,並主動協助年長者學習教學相長。從這些課程、活動中獲得的成就感與自信,造就善的循環,就像一粒種子落在土裡發芽茁壯,結出甜美的果實,讓數位的關懷能被擴散且持續的流傳。

   

課程學習

  

 

7-11實際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