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店家小農第一次接觸關鍵字,大家臉上讀的是學習後豁然開朗的喜悅!
發布日期:2019-06-21  人氣:156  【水里DOC】

關鍵字在偏鄉店家腦子裡一直是一頭霧水,關鍵字行銷班透過工具取得店家行銷關鍵字後,使用網路熱搜字工具像是 Google Trend 、Keyword Tool等,就可參考熱蒐數據提供頭家PO文行銷參考。透過店家豁然開朗的神情,一堂課的收獲,就

關鍵字在偏鄉店家腦子裡一直是一頭霧水,關鍵字行銷班透過工具取得店家行銷關鍵字後,使用網路熱搜字工具像是 Google Trend 、Keyword Tool等,就可參考熱蒐數據提供頭家PO文行銷參考。透過店家豁然開朗的神情,一堂課的收獲,就展現在鷽員們的臉上!